半糖_ovo

【酥肉】胆小鬼(预告)

占座存档 ooc


大概是一个两小无猜的的脑洞故事吧


一起长大的约定

那样真心

与你聊不完的曾经

而我分不清你是友情

还是错过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蒲公英的约定


“你好吖,刘人语我是苏芮琪,他们都叫我苏哥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刘人语!胆小鬼!这都能被吓到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小辣鸡,别哭了,我陪你练。”


“小辣鸡我们会一起登上舞台的吧。”


“小辣鸡,选姐真的好棒好闪耀好温柔我好喜欢她啊。”


“肉一是个很优秀的偶像,我相信她会有属于她的闪闪发光的舞台的。”


“刘人语,没事的,回来了还有我会陪着你的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”


“都说我们一起出道的嘛~看,nili苏哥给你包下的长~明天下面就会坐满人喊我们的名字了。”


“刘人语啊,她呢很多人觉得她就是个古灵精怪又很有天赋的女孩,其实她就是个很努力小傻子。会害怕会偷偷的哭但是总是在人前展示出最坚强的样子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。”


“zanzan~苏哥带小辣鸡去旅行(●°u°●)​ 」后天的机票哦(´-ω-`) hey 你别哭啊……”


“你喜欢就好啊,我怎样都会支持你的嘛。不要受伤就好。”


“傅哥也很好,嗯,反正你开心就好咯。”


“小辣鸡,我错了,别走了。”


(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也不知道会不会填坑系列,大概是个满足私心有苏宣有傅肉的酥肉文hhhh)


评论(5)

热度(23)